葉行

在JO和i7之间来回横跳
哦对了还有drb
宇宙大非洲人
❤️千百,茸米,独一二或是一二独都可(幼驯染在一起就对了!)
别的cp没有什么洁癖的地方

【喻黄】愿望 B


普通高中生喻×恶魔实习生黄

少天这波推销不行啊下一个

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4)

黄少天忘了自己解释了些什么,又是如何胡搅蛮缠地让喻文州把自己带回了家,总之,离目标近些总没坏处。

陷在沙发里的黄少天回忆着这几天的事,一翻身跳了起来,“他叫我别捅娄子我就不捅了吗?我可是恶魔哎,好说也是个实习生,怎么能没点作为?不行,我得跟他到学校。”这么说着,黄少天打开了窗户,一跃而下。

秋日清晨,阳光并不毒辣,黄少天就晃悠晃悠地飞向喻文州所在的学校。

“主次矛盾与矛盾的主次方面,在答题时,该用哪一个是许多同学的问题。喻文州,你起来说说你的想法。”

“主次矛盾是用来解决问题,推动事物发展的,而矛盾的主次方面是用于认识判断事物性质状态的。”喻文州站起来回答道。老师点点头示意他做下去。

喻文州坐下去时,余光瞥见窗外的漂浮的黑影。黄少天在那天之后开启了隐身对其可见,所以喻文州是可以看到他的。

喻文州觉得,自己的太阳穴,有些痛。

下课。
喻文州走到了天台上,“少天。”

“哎哎我在,是不是要许什么愿啊,我保证它实现不了。比如你可以许这样的愿望,我不要考第一,如此一来,你就可以考第一啦!怎么样?心不心动?心动不如行动哟亲~”

看着面前明明是恶魔,笑得却如花儿一般灿烂的人,喻文州沉默了数秒,道,“很抱歉,我的成绩,一直是第一。”

“……我也就打个比方,你不会变通一下吗?!现在人类高中生都这么清心寡欲的吗?照这样发展下去以后我们恶魔岂不是没有单子做了!不行不行,你就没有什么想得到的?漂亮妹子,炫酷单车之类的?啊啊啊喻爸爸我求求你了让我毕业吧……”黄少天叽里呱啦说了一大通,却只换来喻文州回头轻轻一瞥。

“不是自己努力得来的东西,有什么意思?”他轻声而有力道,“越是轻易得来的,越是容易失去。”说罢,离开了天台。

黄少天独自坐在栏杆上,仰着头,看着天,像是在想些什么。

(5)

时间久了,喻文州也渐渐习惯了黄少天的存在,习惯了他每天在耳边的叽叽呱呱。反正喻文州的父母属于早出晚归一类的人,喻文州养个黄少天也不是什么问题。也就是喻母比较纳闷,为什么自家儿子的饭量突增,早饭得准备原先的两倍。

不知不觉地,冬天到了。喻文州围上了围巾,带上手套,看看身边的人,短裤T恤人字拖。“你不冷吗?”

身边的人摇摇头,“这种温度对我们来说算不了什么。”

“少天,可你这样出去……”喻文州面露苦涩,“太引人注目。”

之前在喻文州的建议下,黄少天将角啊翅膀尾巴什么的全都藏了起来,不再隐身。黄少天曾问为什么要这样。喻文州翻了个白眼道,那样我每次和你说话,别人都像看神经病一样看我。

“我说为什么我昨天这样出去,回头率高达百分之九十,还以为是我太帅了的缘故。”黄少天塌下去点肩膀,假装有些气馁。

神使鬼差地,喻文州突然道,“按我的审美,少天还是很帅的……”

空气突然安静。

“啊呀那我换身冬装。”黄少天打破了沉默,挠挠头,回了房间。再出来,已换好了衣服。

正是寒假。虽说喻文州是高二生,但他所在的学校比较人性化,所以除过年那几天外,还给他们多放了好些天。

书店里,喻文州站在书架前,思考要买哪些书。
“五三么……还是这本?还要买些课外书……”

黄少天就在一边瞎转悠,脑子里回放着出门前的对话。正当他愣神时,有人喊道,
“喻文州。”

喻文州循声看去,“好久不见,王杰希。”

“你也是来买书?”王杰希走了过来,瞥了一眼黄少天,又看向喻文州。

“对。好巧。”喻文州笑笑。“从分班后一直没见到你。”

王杰希点点头,“他是谁?”

喻文州很快反应过来他指的是黄少天,答道,“远房表弟。”顿了顿,“我去前台问个书,等会再聊。”

见喻文州离开了,王杰希走向一直装作没事人的黄少天,“你是什么人?”

“哎我表哥不是告诉你了吗我是他远房表弟啊。”

“不瞒你说我和喻文州母亲挺熟的,我马上问问就知道了。”说吧,王杰希就将手伸入口袋中,“你确定不说实话?”

黄少天两眼一翻,内心咆哮,“这个人!他是会算命吗?还是会看相啊!那大小眼一定是有问题的!”

看黄少天半天没给个答复,王杰希叹了口气,“其实,我和他母亲不熟。”
“喻文州知道你,到底是谁吗?”

黄少天赶紧将脑内咆哮急刹车,点点头。

“无论怎样……”王杰希开口道,又闭上了嘴。喻文州回来了。他走上前,拍拍喻文州的肩,“你远房表弟,是个很有趣的家伙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天:你们一个两个都套路我(´゚ω゚`)

立志在每篇文中穿插知识点(不是)

C篇在遥远的∞

评论(6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