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行

在JO和i7之间来回横跳
哦对了还有drb
宇宙大非洲人
❤️千百,茸米,独一二或是一二独都可(幼驯染在一起就对了!)
别的cp没有什么洁癖的地方

【喻黄】不如告白(中下)


都快没底气打什么中下了……估计还会有什么下a下b一类的……

两人进度……我也不知道怎么这么慢……望天

OOC注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10)

      今天是黄少天无比想删去的一天。至少在买早饭后几分钟内,他是这样想的。
      黄少天到学校门口买早饭,一摸口袋,没有带钱,这没什么,黄少天想,他打开支付宝……余额:0.5……
      “老板……”
      “要不你中午或者晚上路过我这时还我?”
      “老板你真是大好人。”
      “……要不是知道你是这学校的老师我也不会允许赊账的。”老板将手抓饼卷好,塞入袋中,递给黄少天。
      “多少钱?”一个声音从黄少天背后响起。
      “十块。”老板仔细铲着油渣,头也不抬地回道。

      “喻喻喻喻文州?!”黄少天手一抖,差点将饼给丢下。
      “是喻文州,少天,一个晚上我改不了名的。”喻文州从口袋中掏出钱包,“老板,我帮他付了吧。”
      “文州没事我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好的,把钱放到那个小盒子中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……黄少天好想逃离现场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当然,这是不可能的,债主还在身边,十块也是债。

      “文州……”走在去教学楼路上的黄少天有些无力,两人见面不到二十四小时,黄少天就栽了两次跟头。第一次是难避免的,毕竟话唠属性要想隐藏,那黄少天也不会这么有名了,至于今天这次,黄少天想了想,这完全是因为自己傻啊。
      “怎么了少天?一大早这么有气无力的。”
       不不不不如果没发生这种事发生了你没见着我是不会有气无力的。
       “文州,你有微信吧?”
       “恩。”
       “来来来,告诉我,我红包还你钱。”黄少天摸出手机,等等,这样我不就有他的联系方式了吗!意识到这一点,黄少天精神又提起来了。
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,等会儿,你叫什么?索克萨尔?不行让我笑会儿,一点都不像是你的账号名。”
       “是我一个前辈起的,懒得改了。”喻文州也拿出手机,“夜雨声烦?”
       “对对,是我,怎么样是不是很有文化。”黄少天将脑袋凑过去看了眼喻文州的手机屏幕,点点头。然后继续捣鼓了会儿自己的手机。
        “很适合你,夜雨声烦。”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觉得这话有什么别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了好了,发给你了,注意查收啊我去办公室了等会见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等会见。”

  
(11)

        走进办公室,黄少天门一关,就冲到郑轩面前,举起手机,“看,我要到了他的微信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哎哎,你手别晃,你发他红包干什么的?”眼尖的郑轩一眼就看到了红包二字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不是重点啊,你可是教语文的郑轩,抓不住重点句这可要命了,怎么教学生的呀,啧啧啧,小心你们语文组组长找你谈话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祝贺你。”郑轩无奈道,抓起桌上的课本,“我去7班看早读了。”
   
     “你什么时候这么勤奋?竟然要去看早读?”黄少天有些惊讶。
    
     “刚刚。”

      郑轩前脚刚走,生物组组长后脚就踏了进来,“黄老师,记得第三节课去会议室。”
     “好的组长。”刚准备嘴炮郑轩的黄少天一秒正经。
组长点点头,关上办公室的门走了。

       黄少天往后一靠,陷在椅子里,一手拿着饼,一手刷着手机,点开了喻文州的朋友圈。
      “G高后门的白斩鸡做的不好,不推荐食用,但是LY高中附近一家餐馆做的很好吃^_^”
      “撤回之前的说法,教研活动很有趣^_^”
      黄少天定睛一看朋友圈时间,就在自己与喻文州在办公室碰面后不久。
       ?!不带这样的!
      “老王要来G市,带不带B市特产啊(思考)”
      “老王是谁?”黄少天有点疑惑,手指继续向下划。
      “不带,倒是你,不准备些什么迎接我吗?”下面回复道。
      “王不留行?等会,这不是个药名吗?作用好像是……但这应该是个男人啊……”黄少天内心很混乱。
      “算了算了,到时候问问文州吧。”黄少天将手机放下,早饭也吃完了,随手将垃圾扔进垃圾桶,伸了个懒腰,“工作工作。”

(12)

        “对于之前的讨论大家还有什么意见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了?那好,散会吧,喻老师你等一下走。”
等其他人都走了,教研组长对喻文州说,“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准备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好,你走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组长再见。”喻文州向教研组长道了别,推开会议室的,“少天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出来了?我还以为要等好久。”靠在墙上的黄少天起了身,“走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教研组长找你什么事?”
        “明天要开个公开课,借你们高二的一个班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哪个班哪个班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应该是七班。”文州打开手机看了眼消息,“对,是七班,好像是你带的班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错。组长没和我讲这事啊。”黄少天疑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叮——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看了眼手机,“好吧,他告诉我了,明天下午第二节课。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“文州加油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是当然。”文州笑笑,语气却是很坚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最后一节是生物课,离下课还有五分钟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咳咳,好了,今天我有个事要说,很重要,大家认真听。”黄少天合上课本,对底下同学说。
        “明天要考试?”
        “卷子很难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及格告知家长?”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跟什么,你们满脑子只有考试吗?这么想考我今天回去就出一张让你们后天考!还有,告知家长有什么可怕的,你们才不会怕这个。”黄少天摆摆手,“明天我们班有节公开课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切,这有什么重要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昨天……是昨天吧,不是才开过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哎!公开课怎么不重要了?公开课不是课吗?而且这次是外校老师给我们上!听课的老师比上次还多!而且在大教室,对,就是那个后面好几排椅子的,你们要重视!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黄少……你跟打call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据我猜测,这个外校老师和黄少关系不一般,不然黄少怎么会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怎么说话的!我很公私分明的,什么关系不一般……”黄少天猛地闭上了嘴,关系要真不一般就好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不和你们扯了,好好预习,别搞事啊尤其卢瀚文,下课下课。”黄少天踩着下课铃走出了教室。
        “叮——”黄少天拿出手机,“晚上一起吃饭吗?”消息来自喻文州。
        “去去去去!”黄少天手速一飙,发送。幸好还没学生出教室,不然,就会有人看到黄少天一蹦一跳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 刚从五班上完语文课的郑轩正好走出教室,目睹这一幕。
       “压力山大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´゚ω゚`)这周也努力更了

希望大家喜欢

评论(1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