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行

在JO和i7之间来回横跳
哦对了还有drb
宇宙大非洲人
❤️千百,茸米,独一二或是一二独都可(幼驯染在一起就对了!)
别的cp没有什么洁癖的地方

【喻黄】不如告白(下2)


恩……两人的进展……可能是好想急死你吧

ooc注意

521也是个甜甜的日子

希望大家喜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15)

时间总在不经意间流逝。

黄少天觉得自己和喻文州从那次教研活动有了第一次接触到现在,也没过多久,总觉得两人见面的次数两个手的手指头都可以数过来,而事实上已经过了半年了,两人见面的次数多如春天满天飞舞的柳絮。除去每周的区教研,两人在周末也会约到一块,有时一起去图书馆,有时候看个电影吃个饭。用郑轩的话来说就是,你们真没在一起?

黄少天佯装要打他,“我也希望在一起啊!”

郑轩摇头,翻着桌上的课本,“比起这个,你先忙完他们的小高考吧。”

“这我放心,这几次模考他们考得都不错,就算今年卷子和去年一样难,七班四十二人也有一半人能拿A。”讨论到了工作,黄少天还是正经了起来,“还有一周,希望他们能保持住。”

“那你还要再看一次周三的晚自习啊。”郑轩看了看课表。

“恩,真羡慕文州,他才转到G市,他们校领导说今年他先不带小高考。”黄少天往后一躺,靠在椅背上。“对了郑轩,今天晚上准备吃什么?食堂?”
“不,我和徐锦熙说好了去吃寿司。”郑轩略带炫耀地说,“黄少你加油啊。”

“我靠!郑轩我跟你说你别笑,这周过去你也要看晚自习了你别高兴太早!”

“可你也要去带物生班了,也要看晚自习。”郑轩摇摇头,还叹了口气,“认命吧黄少。”说完穿上外套。
“我走喽,拜拜。”

“嘭!”办公室门被关上,把黄少天心累的样子关了起来。

黄少天拿起手机,捣鼓了几下,站起身,“吃饭吃饭,哎,我也想吃寿司啊……”

(16)

“我和你们说了多少次!`夏季晴朗午后,气孔关闭,二氧化碳供应减少'这句话一定是在题目明确给出夏季晴朗午后这个条件时才写的!如果题目给你的是温度曲线,那和酶活性有关!”黄少天敲着黑板,“我今天刚在办公室和郑轩老师夸过你们别让我打脸啊。”

“黄少我不会再错了……”被点起来的同学低着头说道。

“哎,我知道你们最近为了这个挺辛苦的,但还有一周,希望大家能坚持住,如果大家考的好,我就请客。”黄少天把粉笔轻轻一丢,白色的粉笔划出一道弧线,落入粉笔盒,“好了,下课了,大家休息会儿,下节自习课我还在班上,你们有问题就问。”

“黄少!”卢瀚文突然喊道。

“什么事?”

“有人找你,在外面,好像是喻老师。”

喻老师?我们学校有姓喻的老师吗?黄少天疑惑了一下,然后三步并两步跑了出去。

“文州?!”

“少天。”喻文州朝黄少天挥了挥手,黄少天看到他另一只手拎着一个塑料袋,里面装了些什么。

“你怎么过来了?”黄少天很开心,但想着总不能喜形于色,还是稍稍抑制了自己上扬的嘴角。

“看少天朋友圈中说想吃寿司,我正好下班会路过一家,就买来送给你了。”喻文州笑笑,晃晃另一个手中的塑料袋。

黄少天非常想跳起来,然后跑到广播站通告全校人这件令他兴奋的事,“咳,”但面子还是要的。

“文州,那真是麻烦你了。”

“不会,少天的事怎么能叫麻烦。”喻文州看黄少天这么客气,觉得有些可爱,“放你办公室?还是你现在吃?”
黄少天看了看教室里那帮小兔崽子,“还是放办公室吧,我还是有良心的。”说着拉着喻文州走向办公室。

“明明下课了,我们为什么不出去……隔壁班在考试就算了,我们是为什么。”两人消失在学生视野后,一个同学发问道。

卢瀚文有些八卦地说:“你们看刚刚那种气氛是我们能打扰的吗?”

同学们一想,很有道理的样子,竟无言以对。

办公室中,黄少天大快朵颐,一旁的喻文州倒了杯水递过去。

“文州文州你也吃呀,毕竟是你买的,我一个人在这吃不大好吧。”说着黄少天将塑料盒递了过去。喻文州伸手拿了一个,放入嘴中。

“对了,等会我还要去班上,你怎么办?”黄少天咽下米饭,问道,“你先回去?在办公室等我?会不会有些无聊?”

“没关系,”喻文州拿纸擦了擦手,打开身上背的挎包,“我带了教参来备课。”

黄少天有一瞬间想问问这人是不是有预谋的。

一周过得很快,转眼就到了小高考当天,生物是下午考,黄少天要去送考,然后一直等到学生考完,出来。

“卢瀚文,感觉怎么样?”

“报告黄少,拿A没问题!”卢瀚文自信满满。

“这么自信?好哇,考好了我请你吃东西啊。”

“和喻老师一起吗?”

“……”这小兔崽子要治。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