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行

在JO和i7之间来回横跳
哦对了还有drb
宇宙大非洲人
❤️千百,茸米,独一二或是一二独都可(幼驯染在一起就对了!)
别的cp没有什么洁癖的地方

【喻黄】愿望 A


好友轻快更新了……受到激励我也……

普通高中生喻×恶魔实习生黄

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1)

“咳咳,下面抽取你们各自的毕业任务。”高台上,魏琛披着个黑色大袍,将脚翘在矮桌上,把手上一沓文件当做扇子,扇着风。

“按号码么?”底下有人问道。

魏琛挥挥手,“号码?不存在的,这就是比手速的时……”

话音未落,只见一个黑影嗖第一下窜上了高台,翻动了几下摞成堆的文件夹,抽出了一张纸。
“黄少天!魏老大还没说开始呢!”下面有人怒斥道。

名叫黄少天的家伙听了,转过头,眯着眼睛,咧嘴一笑,“都说了比手速,垃圾。”然后朝魏琛晃晃手中的纸,消失了。

(2)

喻文州很头疼,比英语考试时因涂答题卡太慢而没涂完,还头疼。要说原因,他抬头看向那个坐在沙发上大吃特吃的男子,叹了口气。

“少天,这已经是你今天吃的第三个流沙包了……”

名叫黄少天的男子听了,愣了愣神,“一天三个流沙包在你们人类看来算吃的多吗?”

“不……”
“但那是我的早饭……你好歹留一个给我……”喻文州扶额,拿起手边的书包,“算了,我去学校了,你……别捅娄子。”说罢打开了门。

“哎不是喻文州你什么意思,什么叫别捅娄子?我怎么捅娄子了,不对,我个恶魔干些坏事不是再正常不过了吗?还有三个流沙包而已,大不了我给你变……”

“嘭。”门被关上了,连同黄少天的文字泡。

屋内的黄少天耸耸肩,又栽回柔软的沙发中。

如他自己所说,他,黄少天,是个恶魔,准确来说是个恶魔实习生。想要成为正式的恶魔,还要完成毕业测试。测试分两类,一个是去完成人类两个愿望,以换取他们的健康,寿命,乃至灵魂;另一种是破坏三个愿望,打个比方,一个人想要中奖,而且即将中奖,这时,恶魔就可以通过一些手段使那人失去这个机会,从而使人绝望。常理上,后者是比前者简单的。
本来这种测试对黄少天而言,全是小菜一碟,照黄少天本人预估,自己两三天就可以回去交差,从而成为一名新晋正式恶魔。

然而,事与愿违。
黄少天狠狠嚼了嚼口中的糖果,自己寻机会凭本事,在一堆测试文件中,找到了破坏愿望这一类的,而且目标是个高中生。“呵,高中生的愿望多简单,多好破坏,不出意外的话……”

后来黄少天学到了一个词,flag。

(3)

那是一个晴朗的午后,初来乍到人界的黄少天悄悄躲在一棵大树后头,默默地看着阳光下交谈的二人。

“喻……喻前辈!”一个女孩低着头,两手紧攥着一封信,递给喻文州。

喻文州有些无奈地笑笑。

“哎呦,这不是恶魔么。”树下,一个长翅膀的家伙拍了拍黄少天的肩。

“……是你啊,叶修,我还以为谁呢。”黄少天看了一眼身边的人,“怎么?你要撮合这对?没想到你作为丘比特还很尽职尽责啊?”

叶修闻言看了看阳光下的两人,“恩,好想法。”然后举起了手中的弓。

“biubiu——”两道箭光。

接着一道黑影冲了出去,“啪”打散一道。

“哈哈!破坏原定姻缘也是符合规定的一项!这样就剩两项了!”黄少天想,开心到要飞起。
然后,他看到树下捂着脸的叶修,他又低头看看自己……有影子……
“靠……不是吧……
忘记隐身了……”

他机械地转过头,看向喻文州。喻文州对面的姑娘早就被吓跑了,剩下喻文州,似笑非笑地看着黄少天。
“不解释一下吗?恶魔先生?”

“等等我可以解释!不是,你怎么知道我是恶魔的?”黄少天蒙逼。

“什么?你真是恶魔?我只是看你造型。”喻文州诧异地打量了一下面前这位,头上两个角,背后一对蝙蝠翅膀身后一条尾巴的家伙。

黄少天顿时有种被套路了的感觉。

“不解释一下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十天假……不错……如果没有我不会的数列卷它会更令人愉快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