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行

在JO和i7之间来回横跳
哦对了还有drb
宇宙大非洲人
❤️千百,茸米,独一二或是一二独都可(幼驯染在一起就对了!)
别的cp没有什么洁癖的地方

【喻黄】不如告白(中中?)

说什么五一能结束我的就是瞎扯(我认错我检讨)

终于两人独处了

进度慢如龟

OOC注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8)

     没有人会一直倒霉,正如有缘人不会一直不能相见。
     喻文州是这么认为的。而事实也证实了他的想法。喻文州站在校门口,看着黄少天步伐愉悦地往校门的方向走来。
     “喂?王杰希?我今天有点事,就不给你接风了。”电话那头沉默了几秒,“你找着他了?”
     “恩,挺巧的不是吗。”
     “没关系,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来这儿,我一个人也没事。”
     “抱歉了。”
     喻文州挂断电话,再抬头,那人已经转身。

    黄少天哼着小曲,走出教学楼。他不是一个会因为一件事而让自己困扰不堪的人。话唠属性被自己暗恋的人发现了?这是迟早的事。黄少天自认为自己挺能看开的。所以在嘲笑完还要看晚自习的郑轩后,黄少天愉快地决定出去好吃好喝一下。
    快走到校门口时,黄少天决定还是去学校食堂吃饭,然后毅然决然地转了身。

   “黄老师。”
   LY高中的所有老师中,只有黄少天姓黄,这次来调研的,也没有姓黄的,这不是喊他,又是喊谁呢。
   “哎,喻老师好巧啊。”黄少天又将身子转了回来,往喻文州的方向走去。
 

     “黄老师不在学校食堂吃晚饭吗?”从两人并排走之后,两人之间就没有任何交流,喻文州率先打破了沉默。
    “啊,啊,这个啊,”突然的发问让黄少天没反应过来,“今天食堂有秋葵,我不喜欢,就出来吃了。”屁咧,谁家食堂会少秋葵啊,黄少天在内心给自己翻了个白眼。
    “黄老师不喜欢吃秋葵?”
    “是啊,怎么了?我真搞不懂怎么会有人喜欢秋葵这种食物,那种滑溜溜的粘稠也谈不上但就是很诡异的口感,这种东西在世上就是犯罪啊!对了对了,你说我们同龄,喊什么老师老师的多奇怪,就喊名字吧,啊,当然你要是介意的话就算了。”一提到秋葵,黄少天便倒起了苦水,反正属性暴露了,安静的美男子?那可去他的吧。
     “少天。”
     !!习惯了“黄老师”这个称呼的黄少天在一瞬间愣住了,虽然是自己提的议,但没想到喻文州是这样给予回应的。
      “是这样吗?”喻文州偏过头来看向黄少天,逆着路灯的灯光,黄少天看得并不真切。
      “抱歉抱歉,你突然这样改口我有点没习惯。”沉默者也不是办法,黄少天说道,“你呢?是准备回家吃吗?”
“不,本来和从外地来的朋友约好了,但他临时有事赴不了约了。”
     “哎呀,那你可真惨,这不就是被放鸽子了吗?我知道几家点不错,要不一起吃个饭吧。”黄少天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发问,“你有什么喜欢吃的吗?”
     “如果有白斩鸡的话,我会很高兴。”

(9)
    
    黄少天也弄不清楚现在自己的心情。能和喜欢的人一起吃饭固然开心,可是,怎么说呢,就像你有一件宝贝,你认为它很珍贵,想告诉别人一起分享,可你又不知道对方是个什么态度,就只能掖着藏着,连冰山一角都不敢露出。说明白些就是,黄少天不知道该以怎样的距离和喻文州相处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朋友,还是先从朋友做起吧。黄少天脑中那个愿意正经思考问题的小人如此道。
    
     我把你当朋友,你却想上我。另一个小人哈哈大笑,黄少天你很厉害嘛,段子硬生生的过成生活。
   
     至于黄少天本人,很不给自己面子地笑了。
     “怎么了少天?”对面的喻文州发问道,“什么事这么开心?”
    “没什么,没什么,就是想我那群教主科的同事还要看晚自习,而我在外面吃好喝好的,觉得,恩……”黄少天赶忙瞎掰一个理由,说一半却又卡了壳。
     喻文州一边倒着水,一边附和,“确实,这种情况下会有点开心,可能是因为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吧。”他将水递给了黄少天。
    “但是到下学期日子就不好过了,要带小高考啊,一天全是课,晚自习也是被安排了,那段时间啊,我是真不想多说一句话。”
      “我还以为少天一直都很有活力呢。”
      “话不能这么说,我又不是什么智能手机,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,精力总是有限的。还有,咱能换个词吗,有活力……其实你想说话多吧,没事我都被说惯了。”
       喻文州听了,只是笑笑,没有回答。

       两人吃完饭后就分了手,喻文州租的房子和黄少天的家正好是两个相反的方向,黄少天本想提议送下喻文州,但还是没有开口。
      “明天见,文州。”饭店门口,黄少天朝喻文州挥了挥手。
     “明天见,少天。”文州也挥手回应,然后融入一片嘈杂的人群中。
   
     黄少天伫立许久,才转身。

    黄少天得承认,作为朋友,喻文州是个不错的选择,他有足够的耐心听完你的长篇大论然后抓住重点,朋友吗……也挺好的,但是自己又不甘心。
    
     我这下场其实比飞蛾扑火好多了,黄少天这么想,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生物老师的设定基本没用,就是想表达一下文科狗对生物的喜爱(因为小高考后没有生物课了)

之后的更新……会有的但估计挺慢的毕竟学校不给带手机而且要学习

文笔渣,努力改变

欢迎指正错误

五一结束了那就祝大家学习工作愉快吧

(。ò ∀ ó。)

评论

热度(42)